我校关工委获教育部和江苏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荣誉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14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和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2023读懂中国活动和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关工委获得多项荣誉。

在教育部关工委评选“读懂中国”优秀项目中,我校关工委入选教育部关工委表扬单位名单。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评选中,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梅开芳菲润心田,影照丹青笃志行》被评为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优秀征文。这是我校关工委首次获得读懂中国活动评选奖项,填补了我校关工委在该奖项方面的空白。

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读书征文活动评选中,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走向深蓝》、《大国重器,筑梦深蓝》、《坚定理想信念,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赓续劳动的焰火》喜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化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为抓手,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认真落实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要点,选树工作品牌,搭建工作平台,助力五老作用发挥,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扎实推进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文/图 校关工委 董路影;审核/刘凯 沈大伟;编辑/黄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