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477

10月23日上午9:00,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荆川里老年活动室召开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开如主持。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刘凯、办公室主任聂昭丹参加了会议。

刘凯简要报告了近期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三大攻坚战”及“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申报考评进展情况,并以《立心铸魂兴伟业,一以贯之兴教育》为题谈了学习体会。陆开如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及对老党员学习活动的要求,向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报告了自己近期的学习体会,宣传委员罗卫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实施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支部多位老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发表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以及观看《榜样4》的感悟。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从自己做起,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聂昭丹;审核/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