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机关七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493

2019年10月16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工委、机关七支部在57-23栋1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机关七支部书记刘凯主持,离退处副处长王亚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陆开如等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刘凯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首先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对照“18个是否”要求,一条一条列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分享了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感受,以及讲述了“我的初心故事”

接下来,王亚萍、陆开如、蒋忠芳、张家驯(代会)分别进行了“18个是否”的对照检查、谈黄文秀学习心得及讲述了每个人自己的“初心故事”。

按照部署,刘凯将省、市关于离退休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以及《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通知》要求进行了明确,并要求各支部做好建设准备工作,作了会议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学习任务,与支部书记共同商议了离退休党工委党员活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