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学党史 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368

616日上午9:00,离退休党工委在荆川里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各片长、党支部书记及离退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凯主持。



首先,刘凯书记传达了2021年校关工委全委会、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校网络安全保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等十项前期工作,对离退处党史学习教育、暑期疫情防控工作、预防科技诈骗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开展了“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专题学习了《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与会人员谈了自己的真实感悟,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积极参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为老同志们提供优质、全面、高效的服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充分落到实处。



会上,离退休党工委与离退休各支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牢网络安全的坚实防线。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