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424

3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荆川里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各片长、党支部书记及离退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凯主持。

会上,刘凯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讨论了《离退休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为何学”“学什么”和“如何学”。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全体党员,重点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年全过程,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专题研究宣传阐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率先垂范,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结合支部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有机结合,在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形成支部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董路影;审核/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