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离退休处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574

118上午9点,离退休党工委第二支部在荆川里活动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光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亚萍列席会议。

会上,党员观看了先锋视频录像。支部书记苏光传达了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总结了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多位与会党员发言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支部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一些进一步改善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与会党员对2020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自评、互评工作经支委会会议综合评定,第二支部有16位老师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

王亚萍对第二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和民主评议工作作点评。

苏光作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和言行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向全省离退休干部发出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要求大家落实防护措,减少出行聚集,加强健康管理,带头示范引领。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聂昭丹;审核/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