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30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53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繁荣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三十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校领导王建华、汤建石、周兰珍与一千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乘着歌声的翅膀,伴着激昂的旋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校第三十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建华致辞,向全体教职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全校莘莘学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2016年,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八项工程”,奋力开启“十三五”事业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为我校进一步深化内涵发展、彰显办学特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大力弘扬“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难险阻、继续前进,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烂的江理工“大学梦”新篇章。

文艺汇演用歌声表达对长征胜利80周年的纪念,用舞蹈呈现对江理工的热爱。离退休合唱团带来的合唱《十送红军》《我和我的祖国》气势豪迈,激励在场观众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奋发有为,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最终,离退休合唱团选送的节目获特别奖。